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9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成立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女职工代表会议,院党委书记陆军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同志出席会议。
  宋菲洁同志代表上一届妇工委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妇工委的工作,并结合我院女职工特点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之后,根据《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和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参会妇女代表充分协商产生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党委书记陆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的“半边天”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成为规划院事业蓬勃发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以“用心、细心、精心、耐心和贴心”高度评价了院妇工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认为妇工委在组织、引导、联系、服务全院女职工上下了功夫,成绩显著,切实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陆军同志对全院女干部职工和妇工委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在执着事业追求中绽放人生精彩;三是在生态文明新风尚上做最美引领者;四是妇工委要主动关心职工冷暖;五是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六是要发现典型做好宣传。
  新当选的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扎实工作,坚决贯彻好全国妇联和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中国建设中勇攀高峰、做出新贡献、谱写新华章!  
  会后,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工委主任和副主任委员。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