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我院齐霁博士在生态环境部青年铁军汇报会作现场汇报
 
  5月6日,生态环境部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生态环保青年铁军汇报会。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齐霁博士作为生态环境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代表全院两百多名青年科研人员,以“学习,让我信念更坚定”为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他结合十年来从事的环境损害与赔偿领域工作,结合作为一名环境规划院人对理论学习的认识,从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用宣讲加深学习认知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以及对生态环保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汇报中,齐霁博士用平实而不失生动的语言,用鲜活而具体的案例和实践,不仅展示出个人理论学习和实践深入结合的丰硕成果,还展现出我院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展示出我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优良氛围,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评价。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