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我院举办“绿水青山巾帼梦”主题绘画活动

 

201935日下午,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妇工委举办了以“绿水青山巾帼梦”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轻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女职工们拿起手中画笔,在老师的引领下描绘着心中的绿水青山。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美景呈现出来,从青山碧水到小桥烟柳,从夏荷初绽到梅花吐蕊,无不展现着女职工们对绿水青山的美好愿景。

我院陆军书记也亲临活动现场,鼓励大家要巾帼不让须眉,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女职工们提供一个轻松和谐的环境,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艺术素养,还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女职工对“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守护绿水青山”的坚定决心。活动受到院领导和女职工们一致好评。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