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5日

我院认真组织学习原庆丹等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近日,生态环境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发文,对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为进一步发挥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我院干部职工“廉洁关”,院党委指示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全院深入学习讨论,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一是迅速将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环党组[2018]63)转发给全院每名职工,让每名职工都真切地感受到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生态环境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二是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讨论,通过认真讨论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错误行为和思想根源,对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起到提醒提示、引以为戒的效果。三是在院党委会、院务会上再次进行精神传达,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廉洁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求纪委带领各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强化监督,紧盯风险点,抓细抓小,防微杜渐,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人事处加强对派出挂职、借调、参加督察巡查干部的管理和监督,防止出现监管盲区。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