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我院妇工委成功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39日下午,我院妇工委成功举办“花开时节我最美”服装讲解及展示活动。全院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专业老师分别对汉服、唐服、民国、旗袍四个系列服装的演变过程进行讲解,讲解中,我院50余名女职工身着四个系类的服装进行了现场展示。

获得“环保部直属机关五好文明家庭”的王怡现场挥墨书写了“坤德至美”四个大字,以表达女性应如大地之博、承载万物,崇尚美德、宽厚谦和为美德。充分展示了环保女职工的端庄典雅、自信内敛之美。获得“环保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室的5位姐妹们朗诵了集体自创诗歌“女人如花 铿锵玫瑰”,表达了她们在环保事业上不畏艰险,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与风貌。 

何军副院长也亲临活动现场观看了女职工们的精彩演出,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同时为我院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展现出我院女职工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在生活中优雅美丽的风采。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