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我院组织召开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和更好地凝聚广大女职工力量, 20183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创建新时代”为主题的女职工座谈会。全院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陆军书记和何军副院长出席会议,与参会人员共话女职工责任担当,共谋女职工工作改进提高。

陆军书记首先向在座女职工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院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获得环保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奖项的获奖单位、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陆军书记还高度评价了广大女职工为我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全体女职工再接再厉,增强本领,发挥优势,在把我院建设成为国际新型智库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成就美丽人生。

随后,女职工代表们围绕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如何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在我院发展中的作用以及为院工会做好女职工工作建言献策等方面纷纷发言交流,从每个人的自身谈感受,从身边人、身边事谈心得,从有利于工作角度提建议,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建院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女职工座谈会,为女职工们和院党委、领导班子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沟通情感的机会和平台,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环境规划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全院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