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我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

   

  

2019年6月27日,根据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党外人士座谈会,王金南、吴朝晖、於方、齐霁等10名民主党派干部职工和田仁生、饶胜、周劲松等3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以及院党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先后发言、畅所欲言,围绕院领导班子和各班子成员是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决策部署;是否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畅谈了感受和体会。他们表示,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把“两个维护”变成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部党组部署安排。在工作中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负责,善于开拓创新,发扬铁军作风,清正廉洁自律,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上,党外人士干部职工对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给予一致好评,还对院长远发展、人才培养和培训、数据共享以及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委王金南院士作为院长,希望党外人士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充分融合,更好地在中共环境规划院党委的领导下推进院战略发展。

院党委书记陆军总结强调,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都是环境规划院的重要一员。表示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在业务上多指导,管理上多支持,项目上多协调,情感上多关怀,落实好党委委员与民主党派人员联系制度。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在规划院的大家庭里,大胆开拓,积极进取,与共产党员一道,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