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职工座谈会

  

根据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6月28日下午,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陆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同志与来自全院各部门的27位青年代表围坐一堂,广泛征求青年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听取他们对我院发展献计献策。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陆军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向青年职工再次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40岁以下职工占到全院职工数量的86%,青年人才已是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青年职工的未来就是规划院的未来。青年职工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中国建设。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用年轻人的思维和视野帮助院领导班子查找检视问题,为院内发展多出谋划策。

会上,27位青年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抒发己见,为我院发展添砖加瓦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决策安排、担当作为、带头转作风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给予了评价,对推动业务发展、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教育培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部门间交流、共享数据库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也反映了青年职工普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院领导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会议在轻松愉悦欢乐的气氛中推进。

陆军书记总结认为,每位参会人员都作了充分的发言准备,说了真话,说了实话,体现了大家对我院的真挚情感,希望青年职工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继续爱护规划院;同时希望青年职工要坚持以服务决策为中心,兼顾我院定位和个人发展目标,实事求是,真干实干,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并要求管理部门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分解落实,逐项对标对表整改。

本次青年职工座谈会通过分享与交流,拉近了院领导与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彼此的了解,青年职工代表也为我院发展提出了良谋实策,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