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研究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14日

能源基金会项目

“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跟踪评估”

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611月,我院大气环境部颗粒物研究室承担的能源基金会项目“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跟踪评估”项目启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杨金田副总工主持,专家由来自环境保护部大气司、北京市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厅、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环科院、天津市环科院等单位人员组成。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成果、主要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与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改进建议。能源基金会项目代表对项目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开展对保障京津冀地区2017PM2.5年均浓度目标顺利完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环境保护部大气司区域处领导对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实施以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项目研究进行了指导。下一步项目技术组将进一步梳理2016年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落实进展,评估各项措施对空气质量改善的贡献,为2017年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