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研究
发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中加小城镇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项目圆满完成

 

    2007年11月19日,中国小城镇发展进程中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项目总结会在京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国家环保总局生态司张山岭处长、加拿大国家发展署Janet Lai 女士、加拿大地球与环境公司(AMEC)副总裁Wit Siemieniuk先生和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规划院杨金田副总工、葛察忠研究员等。
    中国小城镇发展进程中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项目是在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IDA)“中加政策选择项目”和国家环保总局的共同资助下,由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规划院与加拿大地球与环境公司合作,通过学习、考察和交流的形式系统学习加拿大在小城镇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小城镇可持续发展。
    会议重点由中方项目组成员汇报了两次考察培训所获得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中国小城镇发展的特点和环境保护情况;由加方AMEC公司对项目合作情况及进展进行总结汇报。会上针对中方小城镇环境保护与加方的差异展开了讨论,中加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具有深远意义,为中国小城镇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示,希望今后在小城镇可持续发展领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