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交流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6日

 

大气部赴阳泉市就支持阳泉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展座谈

 

为支持阳泉市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打赢蓝天保卫战,我院大气部雷宇主任、蒋春来副研究员等一行4人于511日赴阳泉市,与市政府各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阳泉市郭少敏副市长、王耀东副秘书长,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雷宇主任介绍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攻坚重点,阳泉市介绍了目前产业、能源、交通及用地四大结构现状、污染源管控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双方就如何强化阳泉市大气环境管理,提高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明确了围绕阳泉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我院与阳泉市开展合作的主要领域与工作内容。下一步我院将在空气质量目标管理、网格化精准监控体系建设、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措施研究等方面为阳泉市的空气质量改善提供长期的科技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