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交流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我院参与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宣贯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宣贯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环境保护部的统一部署,由我院组成的第十宣贯组于911日至913日在山西省长治、晋城、阳泉三市开展了宣贯工作,并派员参加了第二宣贯组在山东和第八宣贯组在河南的宣贯工作。传达学习李干杰部长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攻坚行动方案》宣贯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攻坚行动方案》。

第十宣贯组由党委书记陆军和副院长王金南带队,宣贯组成员由大气部雷宇副主任、许艳玲、王燕丽、王慧丽组成,大气部宁淼和孙亚梅作为第二宣贯组成员,薛文博作为第八宣贯组成员参与了宣贯工作。

宣贯会上,宣贯组长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贯彻落实《攻坚行动方案》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各市更深刻、更全面、更透彻的理解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核心精神和深远影响,进一步明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宣贯组对《攻坚行动方案》及6个配套文件(强化督查方案、巡查方案、专项督察方案、量化问责规定、信息公开方案、宣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各市理解进一步加快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内容,为下一步落实具体任务和实践要求打下了基础。

我院作为《攻坚方案》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技术支撑部门,将紧密工作总体要求,跟踪《攻坚方案》进展,做好《攻坚方案》实施效果评估和实施过程中技术难题的研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