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规划
发表日期:2016年09月12日

《临沂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受临沂市环保局委托,我院大气环境部承担了《临沂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在临沂市环保局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多次实地考察和调研座谈的基础上,完成了《临沂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201699日,临沂市环保局在临沂市主持召开了《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省环境规划等5位专家和临沂市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我院燕丽副研究员代表课题组汇报了《临沂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成果,与会专家听取了详细汇报后,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规划》规划特色鲜明、体系合理、定位准确、目标明确、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符合临沂市“十三五”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需求,具有综合性、科学性和前瞻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并要求《规划》尽快修改完善,报临沂市政府批复,颁布实施。

 

 
n.Gf3lKnym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