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 > 规划
发表日期:2016年09月06日

试点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经验座谈会召开

 

为促进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推进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20169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试点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经验座谈会,来自中国环科院、美国能源基金会、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的相关专家,以及上海等15个城市大气环境保护管理人员与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环境保护部大气环境管理司段光明处长主持,我院王金南副院长介绍了城市大气环境达标管理的整体要求与管理思路,雷宇副主任针对《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编制过程与主要内容作了主题报告, 石家庄市、沈阳市、上海市、武汉市、深圳市、兰州市环保局分别介绍了城市大气环境质量达标规划编制经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工作中的焦点问题,深入探讨了城市大气环境质量达标规划编制的技术方法与程序,并对《办法》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下一步我院将在梳理座谈会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尽快完成《办法》编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