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欧凯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6月11日,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凯、总工程师郭俊生、院长助理吴立新、首席专家李华民、战略规划分院副院长赵路正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严刚、大气规划研究所气候变化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蔡博峰、能源与环境规划院研究室陈潇君、战略规划院研究所于雷、形势分析与规划评估中心蒋春来、生态环境投资与产业综合研究所陈鹏及生态环境管理与政策研究所杜艳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严刚副院长对欧凯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业务领域、组织架构和发展定位,以及我院近期在地方和行业碳达峰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在重点行业和领域碳排放达峰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友好合作经历。欧凯董事长介绍了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领域,提出了对于煤炭在低碳转型过程中如何平衡能源保障和减排的关系等困惑,希望公司未来在煤炭行业低碳转型方面与我院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双方人员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煤化工的发展空间、煤炭行业的战略转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严刚副院长表示,两家单位的研究领域都非常具有特色,目前规划院正在开展的地方碳达峰研究课题都涉及煤炭行业的发展问题,双方可以就具体的研究课题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希望未来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