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9日

重点行业中长期大气污染控制技术路线专家研讨会

顺利召开

为全面掌握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状况,深入挖掘各行业在技术、管理、结构层面的减排潜力,系统设计重点行业中长期大气污染控制技术路线,2018417日我院大气环境部区域大气颗粒物控制与规划研究室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重点行业中长期大气污染控制技术路线专家研讨会。来自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和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就我国火电行业、建材行业、工业锅炉以及VOCs重点行业的大气污染排放控制技术现状和中长期控制技术路线的总体思路、主要挑战、具体措施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将在会议讨论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总结主要结论与建议,厘清重点行业中长期大气污染控制的方向,明确技术升级和结构转型的定位与路线,为深化重点行业大气治理、实现工业持续减排提供政策建议和技术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