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0日
美国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专家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9年10月8日下午,美国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专家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王金南院长出席会议,总工办曹东主任、战略规划部秦昌波副主任以及环境工程部、土壤环境保护中心等30多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部孙宁主任主持。

 王金南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美国南加州的专家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目前中国环境保护的基本情况。专家团成员就当前美国环境保护管理政策与走向、生态环境环境修复工程案例等进行了介绍,并对新时代中国生态环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参会人员就新型环境污染问题、大气污染防治指标选择、新型污染物的研究与管理进展、排污许可证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加深了中美双方环境政策制度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王金南院长向代表团赠送了我院编制的《中国环境规划政策绿皮书》,并希望通过代表团向更多的人传递我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实践!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