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无废社会创新中心承办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培训工作
 
  为推动兰州市2023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部署,指导兰州市更好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成效。9月20日,由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无废办”)主办、我院无废社会创新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指导培训工作在兰州市顺利举行。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无废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无废城市”项目实施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卫中心、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兰州大学以及我院无废社会创新中心共7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重点围绕危险废物、生活垃圾、农业废弃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等各类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开展地方经验与亮点模式讲解,还介绍了全国“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我国“无废城市”建设投融资政策与案例、浙江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经验、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考核评估办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培训指导,各单位参训人员对“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后续顺利推进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无废社会创新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与地方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相关技术支撑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