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综合信息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07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领导班子
在部属单位2023年度考核中再获优秀
 
  2月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长黄润秋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和表扬通报。其中,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以下简称“我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院长、党委书记陆军和副院长严刚也同时被确定为优秀等次。
 
 
  2023年,我院在部党组、部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部内各司局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被确定为“优秀”等次,已是我院连续第九次获此殊荣。
  荣誉的取得,既是肯定、鼓励,更是继续前行的动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差距和不足。2024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部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创新展开新篇章,用实干开启新征程,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