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9日
我院申报美丽中国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本次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116个项目研究方向,全国共135个项目获批。我院总工程师万军研究员担任首席专家的项目《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下美丽中国建设目标、重点任务和协同推进路径研究》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本次重大项目申报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下一步,我院将联合清华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等优势单位,做好项目研究,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