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今日导读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07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玉兔辞岁传佳话,金龙迎春展宏图。2024年2月2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以下简称“我院”)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盘点2023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和名誉院长王金南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军副院长主持,院长、党委书记陆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回眸癸卯  硕果累累
 
 
  过去一年,我院在生态环境部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举全院之力持续做好生态环境管理决策支撑,切实提出高质量的规划院解决方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支撑生态环境部各司局完成规划、政策和技术文件98件,作为主要技术单位支撑起草出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和国务院《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以及《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重要文件。扎实开展各类科研项目,新增各类型科研项目46个,承担国际合作项目(课题)27项。荣获国际国内各类科技奖项34项,其中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8项。发表中文核心及以上类型期刊学术论文146篇,其中SCI收录92篇,出版《生态产品第四产业:理论与实践》等著作38本。以职工为本,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暖”人心上践行动,努力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副院长万军、副院长严刚先后宣读表彰文件,对我院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集体嘉奖、个人嘉奖、记功集体和个人、特别贡献奖、优秀科研成果和科研平台等予以表彰。王金南院士和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集体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鼓励受表彰干部职工继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
开局起步 谋篇未来
 
 
  陆军院长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我院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继续激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干劲,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锚定目标、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为生态环境规划、政策和管理决策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持,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