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3年01月17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2023年1月16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典型,部署2023年工作。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莅临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司长孙守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陆军主持,院长王金南院士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肯定成绩 振奋人心
  赵英民副部长充分肯定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对我院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环境规划院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在生态环境部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风清气正讲政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和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勇于担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生态环境顶层设计和各领域决策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高质量完成了部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科研实力和影响力明显增强,以优异成绩开启了发展新篇章。
  赵英民副部长强调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要求我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部、智囊团作用,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全力支持开展美丽中国建设的各项工作,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美丽中国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深化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规划院解决方案,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智库,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中国再立新功。

回眸壬寅 收获丰硕
  院长王金南院士代表院领导班子以五个“新”全面系统总结我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支持生态环境部等部委完成规划、政策和技术文件116件,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课题35个为历史最多,获省部级科技奖励12项再创新高,用数据和事实展现了我院在党的建设、决策支撑、科研水平、国际合作、地方实践和硬件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王金南院长表示,2023年我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鼓足干劲务实担当,铆足拼劲攻坚克难,激发韧劲勇毅前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绿色为笔擘画美丽中国新画卷,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表彰先进 激励前行
  副院长何军、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院总工程师万军、副院长严刚先后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我院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集体嘉奖、个人嘉奖、记功集体和个人、特别贡献奖、优秀科研成果和科研平台等予以表彰。赵英民副部长、孙守亮司长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继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

真情相拥 携手前行
  院党委书记陆军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由衷感谢,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继续在部党组、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承“求实、创新、引领、和谐”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以攻坚克难的豪气、奋发有为的朝气,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孜孜不倦的探索、锐意革新的行动,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做好决策支撑,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