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加强我国农业面源污染监测的对策建议》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

 

2018108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在北京组织召开《加强我国农业面源污染监测的对策建议》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所长邹国元研究员、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刘海江高级工程师、中国矿业大学于彩虹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郭建斌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朱小彪副教授组成专家组,我院生态部、战略部、农村环境保护中心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波副研究员主持。

我院张笑千博士代表项目组分别从立项背景、现状问题、典型案例、对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项目主要成果。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交流等方式,一致认为:开展该项目研究是新生态环境管理体制下构建农业面源污染监测体系的需要,对把脉农业面源污染形势、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项目材料完整、翔实,完成了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