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08年06月10日
 

全国饮用水水源地基础环境调查

 

及评估项目

 

工 作 简 报

第四期

 

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

   2008年5月31

 


 

一、近期工作进展

 

1、顺利完成第一批实地调研和评估工作。从511529,项目办公室成员分两批对广东、江西、福建和黑龙江、辽宁、吉林6省开展了实地调研和评估。对调研省份选择了至少一个县城水源地进行全面完整的调查,和地方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地方实际工作中一些问题,对地方开展饮用水水源地基础调查与评估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2、完善数据采集上报系统。5月初,将上报系统测试版下发给各试点省,并根据试点省反馈意见对上报系统进行修正。目前数据采集上报系统已基本定稿,将于6月中上旬正式下发给各省。

 

3、协助地方进行技术培训。5月份各省分别开展自己省内培训工作,项目办成员参与了江苏、内蒙、山东等省的技术培训。

 

二、近期工作安排

 

1、深入开展实地调查和评估工作。从6月上旬开始,项目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到各省继续进行县城所在镇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的实地调查与评估。

 

2、发布数据采集上报系统。拟于6月中上旬向各省下发数据采集上报系统正式版。

 

3、召开技术大纲专家评审会,技术大纲定稿。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