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3日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第六届管理科学奖

近日,我院国家环境保护环境规划与政策模拟重点实验室王金南院士研究团队与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毕军教授研究团队共同申报的“大气污染健康风险评估与管理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颁发的第六届管理科学奖(学术类)。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是依据国务院《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科技部《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规定,报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科学技术奖(省部级),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我院联合申报的研究成果主要围绕大气污染健康风险的时空演变及其与社会经济关联机制,综合应用目标可达性分析、费用效益分析、风险管理优先序评估以及其他相关的社会经济与管理学方法,开展大气污染健康风险管理政策评估和优化研究。上述成果包含学术论文9篇(其中SCI期刊7篇),重要决策参考4份。

我院获奖人员:王金南  蒋洪强  张伟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