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01月04日

 

我院与比利时VITO研究院强化土壤环境领域合作

 

20161222日,洪亚雄院长与比利时VITO研究院Dirk Fransaer院长签署了关于加强双方在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管理、技术装备与功能材料研发合作的协议。环境工程部主任孙宁、主任助理张红振、董璟琦、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张丽荣、刘楚彤参加会谈。

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CAEP)与VITO在中国和欧洲环境领域具有一流的研究实力,双方在环境管理与产业应用领域的项目合作已经取得丰硕的成果。VITOCAEP联合研发的AirInform环境空气预警系统和METALert重金属污染预警系统已在中国江苏、湖南等地应用。

双方约定,(1VITOCAEP继续在重金属污染预警和治理领域展开合作并逐步完善和推广METALert项目成果;(2VITO联合CAEP申请土壤和地下水修复领域国际合作项目;(3)双方加强在原位注入修复的装备和技术、零价铁等系列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土壤和地下水动态调查和模拟等领域的技术联合研发推广;(4)共同推广在中国应用潜力大的技术装备本土化改进。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