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3日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修复技术、专利与行业发展分析

 

中国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问题日益凸显。比较了截至2015年国内外有关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技术的发展状况,对相关专利进行检索和分析,为中国修复产业发展提供战略性基础意见。最终提出,在工程实践过程中,需要将物理、化学和生物的多种方法统筹考虑,架构适合中国污染场地的技术体系,健全行业标准,扶持自主创新及自主研发,以高效、低耗的方式解决技术效果难题。同时,应该推进企业在此领域积极创新,并发挥重要作用,采取更多措施,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利尽快产业化,促进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右击下载查看原文: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修复技术、专利与行业发展分析(pdf)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