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国家环保规划 > 动态
发表日期:2014年02月20日

 

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培训班在北京召开

 

为切实做好《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评估规划实施中期执行情况,总结和交流环保规划实施经验与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环境保护部于218日在北京举办《规划》中期评估培训班。国家发改委环资司陆冬森处长、规划司黄进辉出席会议,全国31个省、试评估试点市铜陵、南充市的以及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技术支撑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环保部规划财务司规划区划处贾金虎处长主持。规划区划处刘春艳副处长就中期评估的目标与原则、进度安排、组织方式、预期成果进行了总体安排;我院周劲松副研究员就评估工作的技术要点和评估指标说明进行了详细说明;江苏省环科院介绍了规划试评估工作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与会代表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与互动。

规划中期评估是今年规划实施的重点工作,我院是此项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持单位。此前,规财司、规划院已制定了《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并于11月初开展了江苏、陕西、铜陵、南充等省级、市级层面的试评估。按照中期评估工作进度,各省于4月份提交评估报告。《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中的开展,对促进十二五规划实施、十三五规划研究与编制以及重点工作的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