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08年10月21日

 

《青藏高原环境保护综合规划》专题进展报告会召开

 

20081018-1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青藏高原环境保护综合规划》的专题/专项进展报告会。我院生态环境部张惠远主任、总规组成员、专题/专项课题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专题/专项关于专题研究进展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需要协调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各专题/专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会议分别对各专题/专项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并就加强各专题、专项间的协调,落实总体规划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最后,张惠远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总结了各专题、专项的研究进展和不足,要求各专题严格按照总体规划的要求,做好规划的前期研究工作,争取明年1月份基本完成专题和专项研究,进入总体规划研究编制阶段。

目前,《青藏高原环境保护综合规划》项目进展顺利,专题、专项研究都基本上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总体规划已完成规划大纲初稿的研究编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