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世园会

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也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旨在倡导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本次世园会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行动,也是展示各国绿色发展最新成果、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契机。2019年4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以《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6月,我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园区占地960公顷,汇聚了世界各参会国园艺精品。在同一片园区中,既能欣赏到异国园艺之新奇瑰丽,又能欣赏到祖国各地园艺之多样缤纷,场馆和园艺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大家先后参观了名为“锦绣如意”的中国馆、由94把花伞组成的花海飘落构成的国际馆、如“升起的地平线”一般的植物馆。园区场地处处是匠心独具的园艺展品,体现了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低碳环保理念,展现了人与多姿多彩的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办会理念。

广大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亲身感受到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感受到了身为生态环保人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也更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投身生态环保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