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11月25日

 

我院就环境功能区划工作向规划财务司做专题汇报

 

20131115日,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环境功能区划编制与试点研究与《全国环境功能区划纲要》专题会”。规划财务司赵华林司长出席会议,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兼总工王金南研究员、规划财务司规划与区划处和环境规划院环境区划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金南副院长代表技术组介绍了国家环境功能区划的项目工作进展、《全国环境功能区划纲要》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华林司长听取汇报后认为,环境规划院对国家环境功能区划项目高度重视,自2009年项目启动以来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项目充分总结借鉴了国内外经验,研究思路清晰,区划体系和分区框架合理,工作进度安排有序。下一步可以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全国环境功能区划纲要》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广泛的征求意见,可以尽快发文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报批。赵司长最后对环境规划院长期以来对环境功能区划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环境功能区划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加快《全国环境功能区划纲要》出台和地方环境功能区划编制试点具有重要的积极推动意义。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