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7月28日

 

“环境承载力研究项目”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结果的公示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对水土资源、环境容量和海洋资源超载区域实行限制性措施”。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根据统一要求,我院组织协调开展国家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技术和重点区域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试点研究,逐步开展覆盖全国的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工作,建立形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2018718日,我院在院网站上发布了环境承载力研究项目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公告和指南。

728日,环境规划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对申请单位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现有工作基础、课题组织与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选聘了1家承担单位。现将“环境承载力研究项目”公开选聘结果予以公告(附后)。

环境规划院将依据专家意见和课题需求,进一步与承担单位明确课题研究的技术要求,确定实施方案,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积极为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2018728

 

 

 

附:环境承载力研究项目公开选聘结果

序号

课题名称

课题承担单位

课题

负责人

委托经费/万元

1

环境承载力的监测预警方法与案例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

曾维华

30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