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07月10日

 

通化市创模规划顺利完成第一次调研

 

为推进《通化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了解通化市创模指标现状和实际需求,201372日至5日,环境规划院组成调研组赴通化市开展《规划》编制第一次调研工作。调研组由洪亚雄院长带队,公共财政与投资咨询部、水环境规划部、大气环境规划部的相关研究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与通化市市政府田玉林市长、刘乃军副市长、环保局局长宋迎欣以及发改委、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国土局、城建局、交通局、农委、水利局、林业局、卫生局、统计局等部门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洪亚雄院长结合环境规划院研究优势,阐述了《规划》编制的工作基础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化市方面系统介绍了该地区经济状况、产业发展特点和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并希望通过《规划》的编制,为通化市确定未来环境保护的方向和相关治理措施。

会后,调研组赴二道河、光复河、污水处理厂浑江湾湾川断面、柳河县一统河出境断面、二道江电厂、通钢、亚泰水泥厂等进行现场调研,收集了规划编制的相关素材。

 

浑江湾湾川河段

桃园水库

 

环境规划院作为《通化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技术支撑单位,按照规划编制要求,已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