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05月12日

 

 

《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

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

 

为加快《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评估进程,完善评估成果,201356日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组织召开《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专家咨询会。来自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标准处有关领导和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课题组围绕标准评估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调研和研究工作,前往广东、江苏、重庆等电镀重点省份进行了现场走访。目前已经完成研究初稿。咨询会上,课题组就评估组织开展情况、评估方法、实施成效、执行中的主要问题、政策建议等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们围绕突出重点、提高数据有效性、加强成果凝练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报告结构、总结研究成果,深化管理对策,按时完成评估标准试点任务。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