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2年10月08日

泸州酒业生态工业园区建设规划项目调研工作启动

 

2012923日至26日,我院公共财政与投资咨询部与中国环科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开展调研,正式启动泸州酒业生态工业园区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该项目由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有限公司委托,规划3年内在泸州市建成我国第一个成品酒生产的专业化生态工业园区,为全国白酒生产行业开展生态工业产业链构建提供示范。

调研组由咨询部孙宁主任带队,对园区建设情况、周边环境、产业链构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调研组与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有限公司及泸州老窖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举行了多个专题的座谈与对接会,深入探讨了园区未来生态发展规划思路和环境管理存在问题,采集了编制规划所需的相关资料,走访了园区内各行业代表性企业,实地查看了生产线运行和污染物产生及治理情况,参观了相关酿酒和藏酒基地,深入了解了企业传统和文化,顺利的完成调研工作。

随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大纲,推进技术报告和规划的编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