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6日

“美丽天津生态环境保护宏观战略研究”通过专家验收

   

2019123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美丽天津生态环境保护宏观战略研究》(以下简称《战略研究》)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李庆瑞执行副会长、天津市参事室包景岭参事、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院王天伟原院长、南开大学鞠美庭教授和北京化工大学刘学之教授组成专家组进行了验收。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史津副局长、综合处李志军处长参加了会议,我院战略规划部王倩副主任带队,战略规划部牛韧高级工程师代表我院和天津环境规划院组成的课题组进行了项目汇报。

专家一致认为,该研究全面分析了天津中长期经济社会环境形势,面向2035美丽中国战略要求,结合天津实际,提出了生态环境保护宏观战略路线图,针对大气、水、海洋。土壤、生态、空间、治理体系与能力等各要素领域提出了到2035年的战略路线图,提出了天津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思路。技术路线科学合理,工作基础扎实,目标明确,数据详实,内容完整,重点突出,成果丰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