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我院领导主动带头 积极参加强化督查

 

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我院一方面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打好打胜攻坚战提供有力决策支撑;另一方面积极派员参加生态环保强化督查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凝聚全院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气、神”,更加巩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成果,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克服自身工作任务繁重、人手不足困难,主动带头,积极投身强化督查,近期分赴山西、河南等地开展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帮扶工作。

院党委书记陆军带队赴山西晋中市开展第20轮帮扶工作,副院长何军带队在河南焦作市开展第21轮帮扶,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带队对山西长治市进行第19轮帮扶。院领导们与其他督查人员一道,深入督查现场的每一户企业,认真查阅企业生产台账,仔细核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详细检查建设工地扬尘措施等,压实督查责任。还与地方职能部门深入座谈,在发现问题的同时积极为当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路子,帮助地方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打好攻坚战,没有旁观者”的理念,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努力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再立新功。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