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29日

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看望慰问我院科研人员

2019年1月29日下午,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代表生态环境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专程来我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科研工作者们,感谢大家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赵英民副部长走访了我院大气环境规划部、公共财政与投资研究部、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等部门。每到一个部门,赵英民副部长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福大家返乡探亲一路顺利,春节愉快。

在大气环境规划部,赵英民副部长与科研人员就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跟踪研究工作开展简短而深入的讨论,要求跟踪研究团队既要科学分析论证部分城市2018-2019年秋冬季污染形势更加严峻的主要原因,也要为地方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和应对措施。

在公共财政与投资研究部,赵英民副部长指示要强化金融、财政等经济政策研究,为美丽中国建设研究一些重大政策,要分析环保产业发展状况,研究提出差异化、精准性的政策措施。

赵英民副部长亲切的慰问、温暖的话语使大家深受鼓舞,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更是让大家深受感动,激励我院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围绕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