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08日
我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获生态环境部考核优秀

  在2月8日生态环境部举行的2020年度考核表彰会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部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其中,我院领导班子2020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院党委书记陆军、院长王金南同时被确定为优秀等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受到通报表扬。
  过去的2020年,在部党组、领导班子的领导和关心下,我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党组、领导班子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举全院力量攻坚“十四五”规划,勠力同心描绘美丽中国,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干部职工思想稳定,上下一心担当尽责。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鼓励,更是审视、鞭策。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差距和不足。2021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党组、领导班子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环境质量改善、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建设美丽中国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