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08月27日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0年8月26日,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率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一行6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王金南院士,科技合作处田仁生研究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炯天校长感谢环境规划院一直以来对郑州大学学科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刘校长表示,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刘校长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在生态环境研究决策支撑层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提升郑州大学在生态文明学科发展方向的综合实力。
  王金南院长代表环境规划院对郑州大学刘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表示,环境规划院一直立足服务生态环保管理决策,积极宣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探索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王院长希望双方完善合作平台,围绕郑州大学的发展实际需求,在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学术会议联合举办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探索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新思路,共同推动国家中部崛起绿色发展。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