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30日

我院与世界资源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9729日,世界资源研究所(WRI)高级顾问,原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索尔海姆先生,世界资源研究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方莉女士,副首席代表房伟权先生等一行8人访问我院,并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王金南院长出席活动,并代表我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王金南院长首先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介绍了当前的重点研究领域,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王院长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希望我院以此为契机,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广泛合作,并加强双方科研人员的交流与互访。

世界资源研究所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全球顶级环境与发展智库,连续多年在全球环境类智库排名中居于前列。此次我院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有助于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开拓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支撑,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