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30日
世界资源研究所高级顾问索尔海姆访问我院

   

2019729日,世界资源研究所(WRI)高级顾问、“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第六届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席、原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先生,应邀访问我院,并做了题为《多极世界下的全球环境治理》的主题演讲。演讲交流活动由王金南院士主持,双方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索尔海姆先生长期以来非常关心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特别是在任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期间,对中国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索尔海姆先生的主题演讲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提出了当前世界生态环境治理的格局和变化趋势,并就中国如何在全球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和进一步扩大影响提出了建议。演讲结束后,我院同事就全球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中国建设、“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消费侧环境管理等问题与索尔海姆先生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王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感谢索尔海姆先生和WRI一行访问我院,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作出新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