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我院於方等入选国家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指导专家库

 

为进一步推进卫生应急体系与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在卫生应急工作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有序有效地开展卫生应急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国家卫生应急体系建设相关领域指导专家库的建立健全工作。我院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於方、曹国志、张衍燊同志入选国家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指导专家库政策规划领域。

我院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致力于建立健全环境与健康监测、调查和风险评估制度,研究基于环境健康风险的政策、规划、标准的政策框架和实施路径,推动“以人为本”的环境科学决策。近年来,中心在天津港爆炸事件健康风险评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编制、环境健康风险评估标准制订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环境健康管理提供决策支撑。於方等同志作为国家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指导专家,将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卫生应急事业发展提供专业咨询、工作建议和技术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