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我院与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31日上午,我院与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王金南院长代表我院签署协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甘肃省生态环境厅雷思维厅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雷思维厅长介绍了甘肃省生态环境领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需求,表示希望规划院能从“十四五”规划、落实 “生态立省、生态强省”理念、甘肃省“两山”战略等多方面予以技术支撑合作。

院长王金南表示,将发挥环境规划院国际智库的科研优势,开展多形式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科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甘肃省生态环境工作持续发展,大力提升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院党委书记陆军表示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战略规划以及环境政策等方面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格局,有力推动甘肃省生态环境规划和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共同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