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2月20日
我院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2019215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陈善荣站长一行来我院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此次会议是双方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二次交流,主要议题是总结回顾2018年合作进展,交流研讨后续合作具体事宜。

会议由我院王金南院长主持。双方有关部门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一是双方积极评价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合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一致认为要大力推进后续合作,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和效果。二是双方要完善工作机制,突破障碍,经常交流,不拘泥于形式,确保合作简单高效,分享资源,多出成果,实现互信互利、共享共赢。三是双方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围绕生态环境部中心工作每年确定1—2个专题,开展深入研究,联合上报结果。四是双方继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项目合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冯燕,总站副站长王业耀、副总工李健军,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工作交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