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8日
   

 

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徐必久司长一行来院开展工作调研

 

2018118日,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徐必久司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综合司夏光专员、李雪副司长、田成川副巡视员及各业务处处长参加调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军同志主持,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院长王金南院士代表环境规划院班子汇报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过去一年工作情况、院主要改革措施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和部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必久司长对环境规划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有效发挥综合司、环境规划院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徐必久司长要求环境规划院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加快建立深度融合、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服务部党组,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共同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