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3日
   

 

 

我院副总工程师王夏晖研究员荣获首届“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

 

10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国务院参事室、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各省市级地方社科院和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智库、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召开期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向社会发布《中国智库成果与人才评价报告》,建立了“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我院入选核心智库(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前10名。前期经过初评、入围评审、终审三个环节,从“咨政建言”、“学术成果”、“创新人才”三个角度对中国主要智库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和评价,最终评审遴选出我国有代表性的智库人才与学术成果。

我院副总工程师王夏晖研究员荣获首届“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也是本次获奖者中从事生态环境领域研究的唯一获奖者。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