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3日
   

 

陆军书记会见来我院交流的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代表

2018831日,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院长助理杜帅女士、研发二处副处长孙莉女士来我院就生态补偿进行交流。我院陆军书记、生态环境补偿研究中心刘桂环研究员和文一惠助理研究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陆军书记对杜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开行关注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杜帅院长助理首先介绍了此行目的,国开行正在研究深度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补偿机制的突破点,希望与我院专家交流如何通过权益的界定来参与到市场化生态补偿中来。随后,刘桂环研究员介绍我院“十五”以来在生态补偿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分享了对国家和地方有关生态补偿政策的看法。最后,双方初步就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进行了探讨,并沟通了我院与国开行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