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留沙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4月12日,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留沙、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何晓红、副局长周俊一行来我院就推进湖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院院长王金南院士、水环境规划所副所长赵越、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朱留沙副市长首先感谢环境规划院长期以来对湖州市“两山”理念绿色实践的大力支持。朱留沙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湖州市“水韵湖城”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指出湖州市深刻把握“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科学内涵,扎实推进高质量建设“两山”实践重要窗口和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建设,奋力打造一座远山近水、水城交融的江南水乡城市。
  王金南院长代表环境规划院对朱留沙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湖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将践行“两山”理念摆在重要位置,在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成果丰硕。王金南院长表示环境规划院在碳达峰和碳中和路径研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下一步,希望能与湖州市在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和水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入合作,开展实践研究,深入推进湖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双方就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产业绿色转型路径、生态文明品牌平台创建、新时期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