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7日
《生态经济》期刊冯胜军执行主编来我院交流

 

 2019年10月29日,《生态经济》期刊冯胜军执行主编应邀来我院进行题为“《生态经济》期刊的学术规范与投稿需求”的学术交流活动,就《生态经济》期刊中英版的绿色经济、前沿论坛、理论社论等版块的论文学术规范进行深入阐述,对生态经济相关论文的撰写技巧、投稿注意事项,以及论文应原创性、科学性、新颖性以及可读性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和我院科研人员就投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冯胜军老师也是《生态经济》(英文版)编辑部主任,中国期刊协会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理事等。主要从事生态经济、生态文明方面的学术研究与编辑工作,出版了《绿水青山新时代》等多种图书。《生态经济》是全球首份生态经济领域学术研究刊物,目前影响因子是1.732,属于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的合作期刊。冯胜军主编希望未来规划院能够与《生态经济》(中英文)期刊加强合作,通过组稿专题论文等形式引领中国生态环境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前沿,一起为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